阿B同名。被白荆回廊逼迫又开始写同人的老阿姨。

【神亚】落幕无需我名 04

从头看:【神亚】落幕无需我名 -序-

转生、会HE。有点沉重但是这一章画风突变了。后面大概会逗比。

(我一睁眼就决定更它1p。 @小亚在等星野妈填坑  神田巨巨上线了。开心吗?)

哦。OOC的话。都是我的锅。

能接受的请↓



04

后来亚连还是没能架住拉比的疯狂轰炸被拉着去见了传说中的“现代舞女神”。

只能说这位红发青年无论上辈子还是这辈子,这份耀眼到让人没法无视的活泼依然强势。

而同样让亚连没法违背的强势在李娜莉的身上也是展露无遗。

舞姿轻灵动人堪比昔日黑靴在身凌空高飞的驱魔人,亚连隔着屏幕看她的演出视频都觉得下一秒会被圆舞.切风踹出老远。真不知道少女是从那小巧身姿的哪个部分发挥出这种气势。

正在英国巡演的舞蹈家也暂住在这座城市,和老熟人拉比时不时就会约个饭,当然也是消耗年轻投资人的钱包。

三人在拉比请客的饭局上刚碰上头,李娜莉几乎立刻就被面前露出礼貌而疏远笑容的纤瘦少年激发出了积攒百年的母性光辉,拽着亚连细细的手腕踏上了搜寻美食的旅程。

亚连倒是很想拒绝,可是拥有超前美学意识的舞蹈家显然不认为他焦黑的手臂和爬着疤痕的脸能构成阻碍他们发展吃货友情的理由。

且一来李娜莉看上的餐馆真的非常好吃,二来谁有办法拒绝女帝站在公寓楼下压低墨镜露出两只闪闪的大眼睛半仰着头看你说“一起去嘛,好不好”的样子?

反正那只红兔子是立刻双手奉上了各种白金会员卡随便她刷。

不知不觉地亚连就这样被拉进拉比和李娜莉不大不小的社交圈子,过上了不是在练习魔术准备公演就是在被拖着满处吃吃玩玩的充实日子。在科姆依带着乔尼来参加学术会顺便看望李娜莉的接风饭局上,被喝醉的乔尼箍在怀里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嚎啕大哭的时候,他简直吓出了一身冷汗,以为乔尼回忆起了百年前的往事要找他算当年擅自离开教团的账呢。

 

而当“泰晤士的小丑绅士”因为沉迷美食被粉丝们抱怨不再经常刷新在街头的同时,舞蹈界女帝的粉丝们开始无聊地想八一八最近总是出现在女神的自拍角落疑似同一人物的人影了。

 

***

神田优在机场里百无聊赖地在内心谩骂着因为风雪延误的飞机,随手打开了社交软件。

果不其然李娜自打去了英国就天天拖着死兔子满处玩,他们倒是悠哉。哼。

不高兴的神田先生抱怨的时候才不会管那两个人每周八百次对他发出的各种邀约。开玩笑,他要收拾提艾多尔满世界写生而怠慢的家族产业,很忙的。

况且他还有画没画完。

神田发出一声响亮的咋舌声看了看自己身边的随身行李。有点恨自己当初怎么用了那么大一块画板,为了不必托运他还走了各种路子搞VIP舱中的VIP席。

随着梦境一天比一天写实、一天比一天细节清晰,他毕生唯一一幅油画的完成进度条也在向前一点点爬动。

但总是就差一点。画面中央那一团白色到底是什么。

皱紧眉头的年轻画家任由思路在朦胧的梦境里徜徉,纤长的手指随意地滑动着手机屏幕,却突然被自家青梅一张雪地里举着热狗的自拍吸引了注意力。

画面上舞蹈界的女帝露出灿烂的笑容对着一个看起来非常好吃的热狗正要下嘴,一大群粉丝正在评论区前仆后继地点赞评论热度飞涨,而神田的视线却被角落里一个小小的身影紧紧吸住。

正是女帝粉丝们最近闲来无事最喜欢八卦的对象。

以各种吃东西的样子出现在李娜莉不时上传的自拍照的角落里,永远不看镜头,永远带着手套帽子围巾裹得严严实实的少年身形。

表弟?年下的男友?总不可能是私生子吧!——各种没影儿的猜测众说纷纭,可神田却像被一记暴雷劈醒了昏沉的大脑。

他不顾形象地把画面放到最大的手机屏幕举到眼前细细端详,有限的像素分辨率只能让他从那人厚重的防寒装备之间分辨出银白的发丝和脸颊一点点难辨的红色。

莫不是李娜勾搭上了什么街边大胃王非主流吧?染个奶奶灰还在脸上画妆纹吗?

“常识”在神田的思维宫殿里不屑地吐槽,被本尊一拳揍倒在地。

是他了。没跑。

脑海中日思夜想的画面在将这少年安放进去后忽然清晰不少,他仿佛感受到自己那幅油画的进度条往前蹦了一大截。

但是还差点什么。

你是谁?我们是谁?那个梦是什么意思?

你……

神田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自己心里毛毛躁躁的感觉,他只有种模糊的预感,只要找到这个少年,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把他抓到自己怀里,然后他才能考虑接下来怎么办。

恩?是不是有人曾经嘲笑过他,说他笨得一根筋,一次只能做一件事?

啧。单线程也不是什么坏事。请称之为专注谢谢。

广播里通知检票登机的广播适时地响了起来,神田快速地用手机发送了两条消息,然后拎起自己简单的行李走向了登机口。

 

正坐在长椅上专心吃着美味热狗的亚连没来由地打了个寒颤,吸吸鼻子没太在意地舔了舔嘴角的黄芥末。

--------------------


傻孩子,还吃呢,对家要找上门来了。

评论(8)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子_Ren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