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同名。被白荆回廊逼迫又开始写同人的老阿姨。

不管他在哪个榜上得了第几名,在我心里他都是最好的。最好的。最好的。
(来自一个偷偷摸摸喜欢得飞起情敌多了就心情复杂的脑残粉最近看各种刷票的感受)

讲真大概是我这个人有问题
我喜欢的角色 喜欢的演员 喜欢的声优
聊起来我当然也会实力吹他们几波
有人感兴趣我也想塞对方一腮帮子安利

哇 但是 我还是喜欢偷偷摸摸地 在自己这一小片天地里 不管不顾地喜欢他们
无关圈子 更别提什么自家别家
喜欢什么对我来说不是要去和别家攀比的事情
如果是喜欢的演员啦偶像之类的,买碟也好买啥也好,好歹是种支持,可是角色..╭(°A°`)╮
无论他在哪个榜是第几,他的形象在观者心里自有评判,一个舆论的结果,对故事世界里的人会有啥影响嘛...

虽然我这全职动画一眼没看的也暗搓搓去投了一把我河吧...说来说去要是能见到my天使高居前位谁会不乐意嘛( •̀∀•́ )
哎嘿

评论

© 莲子_Ren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