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同名。被白荆回廊逼迫又开始写同人的老阿姨。

自从上个月去看了医生,接受药物治疗已经一个月了。
化学反应对人能做到的事情真是不服不行。 它既能让你浑浑终日不知所在,也能让你没来由地欢欣鼓舞。
但一时半会儿药物也不能改变一个人内心的想法吧。 医生听我讲完我最真实的心路历程,也露出了一副“你为什么会这么想”的惊讶表情。
啊。
我才苦笑着终于明白。
原来即使在经验丰富的专科医生眼里,我也不能算做“正常”的范畴。
他问,你老板知道你生病吗。
我当然摇头。
隔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哦。我是有病的。 我不是状态不好。是真的在生病啊。
一直以来安慰自己说,说不定世界上还有很多人也是这样的,也烦恼着很多事情呢,这没什么的。也借此振奋起过那么几分气力。
却原来都是病态。 是要接受治疗和救助的。
药加量了。也多了新品种。 又要开始和这些小片进入磨合期,渡过不知道会持续多久的困顿的每一天。醒不过来又睡不下去,时而头痛到一片空白,时而无法抑制脑袋里乱七八糟的想法。
医生说。会好的,别去想太多,专注于对外界的体验,不要总去想那些事情。
我只能点头答谢,然后颓然地离开诊室。
他说会好的。
会好的。

评论(2)
热度(2)

© 莲子_Ren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