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同名。被白荆回廊逼迫又开始写同人的老阿姨。

【喻蓝】休息时间

喻蓝

 冷CP注意!

 

休息时间

 

蓝河拎着一大兜子零食和深藏其中的双层饭盒偷偷摸摸地从工会办公室往战队那边溜。卡着上午训练中场休息的时间敲响战队训练室的门。

黄少天蹦蹦跳跳地过来开了门,看见是蓝河立马笑开了去翻他手上的塑料袋。“哟这不是小蓝桥吗看见你就有好事我就知道!哎哎今天是什么我看看我看看——”

“少天。”喻文州笑着走过来,恰到好处地打断了就要从零食堆里看到饭盒的黄少天。“你先让他进来啊。”

“谢谢喻队。”蓝河礼貌地打招呼,留长了点的刘海和鬓角垂下来掩饰了脸上的红晕,他走进房间一脚休息用的小吧台,向扯着他胳膊的黄少天和其他探头过来的选手们问好。“黄少好,大家好。

“蓝河团长好!”蓝雨的小剑客卢翰文紧跟着剑圣的步伐也蹦跶过来,“有没有草莓味儿的零食?”

“去去去小卢你就知道吃而且还是草莓味儿的么太不讲究了一点儿冷酷的感觉都没有我们剑客讲究的就是冷酷!看准时期一击必杀的冷酷你懂吗懂吗!居然喜欢这么少女的口味你还是太甜了啊一会儿休息完了看我虐你让你知道这个世界的冷酷!”

接受能力良好的小剑客接过蓝河递过去的草莓布丁,高高兴兴地撕开包装挖了一大口,这才悠悠儿地回复道:“黄少来战啊!这次我可不一定会输,上次队长都说了我现在对你有五分胜率的而且我还在上升期!”卢翰文灵巧地躲过黄少天伸过来打他头的魔爪,又补上一刀,“而且喜欢芒果味一点也不比草莓味高冷好吗~”

顺手拿到了芒果布丁的郑轩看了看追打小卢未遂的剑圣大人,心情很好地把布丁抛给了站在房间另一头的徐景熙。“拿到了芒果压力山大,黄少别看我芒果那边去!”恼羞成怒的剑圣大人开启了满屋子追杀芒果布丁的血腥旅程。【不

喻文州趁乱摸到了吧台边上,蓝河还站在那里看着战队“大神”们笑闹成一团,尤其偶像黄少还如此……天真蠢萌。

联盟出名的手残在生活里可一点不残,衣袖掩饰下战术大师的手稳稳抓住蓝溪阁分会长的手腕,温润的手指顺着腕骨一点点摩挲着捏住手心。

明眼的蓝雨众人纷纷用余光捕捉了这一幕,却心照不宣地无人揭穿。

 

说起两个人的相遇,实在是非常平凡。

公会部门的蓝河受上司梁易春指派往技术部送一份本月材料报表,正巧遇见了来技术部讨论银装问题的喻文州和黄少天。

黄少天似乎是认识他的,笑着朝推门进来的蓝河打了个招呼。喻文州顺着黄少天的视线看过去,那个干净纯粹看起来也不过二十出头的小青年手里拿着报表,看到两个人的时候一瞬间就像被点了暂停键似的僵直在那里,脑残粉看到偶像的瞬间内心的动摇明明白白写在脸上。黄少天一句“哎小蓝桥你咋来了哦哦来送报表吗辛苦啦这个月收成怎么样啊叶不修那个混蛋又来捣乱没有下次他再来你就让小卢跟我们说一声我去虐他哎你有小卢QQ对吧?”例行的黄少天式打招呼方式对于蓝河来说大概还是过于刺激,他站在原地直到听完也没有憋出一句回答,手足无措紧张得耳朵尖都发红。

心脏喻文州一秒就被那种直白简单戳中了萌点,正要善解人意地替对方化解“见到偶像心神动摇干不了正事”的危机,却看到蓝河迅速收起难以抑制的激动心情,低头问了句“喻队好,黄少好。我去送报表。”就低垂着头径直越过他们走向了技术部负责人的座位。

公私分得很清楚嘛。蓝雨稳重的喻队长看着那个站在办公桌旁、背脊挺得笔直明显非常在意这边的视线而绷紧了每一寸肌肉的背影,玩味地翘起了嘴角。挺有趣的一个孩子呢。

两个人刚好谈完事情,在蓝河完成交接前先一步离开了技术部。走回训练室的路上喻文州有意无意地放任黄少天噼里啪啦地讲着刚才看到的青年的情报。

“哎哎哎队长你看刚才过去那个就是我跟你说过的网游部门那边的蓝桥春雪!大春上回偷偷告诉我的说那可是我脑残粉哦嘿嘿嘿是为了我来的蓝雨哟哈哈哈哈小蓝桥可能干啦咱们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呢尤其人缘特别好带团可棒了上次夏休让小卢跟着他去抢boss我都听说了小蓝桥简直保姆技能点点满啊而且据大春说蓝桥还会做饭!做饭啊天哪简直宅男中的奇才了啊而且脾气特别好在十区让叶修欺负了好久我听了都不忍心了哎呦总之特好一孩子啧啧你看不愧是我黄少天的粉丝”

“哦?这么好的人,是少天的粉呢。”

机会主义者敏锐地发现好搭档有种开启腹黑模式的趋势慌忙往回找补。

“哎哟队长你别想多了咱们这儿也有好多人都是冲着你来的啊喻文州脑残粉也可多了呢blabla——”

喻文州不置可否地笑一笑,并不想让搭档发觉自己内心近乎幼稚的嫉妒。

 

有些心思一旦动了,就没法在用心去控制走向。

等喻文州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把从接近到诱拐再到捕获的战术在心里安排了一个遍。战术大师出手,那自然是手到擒来的。

而后来的故事。大可以交给善于观察生活的蓝雨战队队员们、和体恤下属的蓝溪阁公会会长去在茶余饭后慢慢八卦。

 

至于两位当事人,他们此刻满足于在喧闹的训练室里偷偷交握的双手的温度,并不想对这段感情多做赘述。

或者,可以再用黄少天一边话唠一边吃布丁的时间讲一讲?

 

评论(10)
热度(28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子_Ren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