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同名。被白荆回廊逼迫又开始写同人的老阿姨。

我的名字是Teddy.亚连.沃克!

在日本买了亚连小熊之后巴不得每时每刻都把它放在肩膀上!
于是脑了这个沙雕段子ヽ(゚∀゚)ノ
战后复兴期间,神田存活。欢乐向。

——————————————

战后复兴这种事情,真的是烦得要死。

每个早上神田优醒来面对一天的工作时,都会在这个念头的趋势下狠狠咋舌然后不耐烦地穿上不习惯的西装笨拙地打领带。

为什么堂堂元帅要去做这些公关的工作啊?
他一边愤愤不平地收拾好今天要用的文件塞进公文包,一边气哼哼地怀念起早上爬起来去练功场暴打(互相暴打)豆芽菜的日子。
没有了方舟之后,又要脚踏实地舟车劳顿地在世界各地奔波会谈真的不适合他这种武力派,反而让他精疲力竭到只想倒头就睡。

"少抱怨乖乖工作啦笨神田。"一个熟悉但微妙地有些尖细而且格外欠打的声音传入神田的耳朵,让他不假思索地脱口骂到"少废话豆芽菜"。

...等等。
等等等等。

神田优元帅,久违地再次怀疑起自己是不是精神失常了才会幻听幻视。
他有些僵硬地抬头看向自己的桌子,散落着几张废纸的桌面上有一个突兀的礼物盒子。红绿的配色让他恍然想起自己圣诞节期间都在出差,但坐在盒子上面那个晃着小短腿看着他的家伙...

"妖怪,吃我一刀"抄起窗边代替六幻的护身木刀就要劈下,礼物盒子上的小小玩具熊慌慌张张地跳下盒子边缘,笨手笨脚地摔在桌上,有些圆滚滚的小身子打了几个圈才静止下来。

"呜哇好痛...笨神田你干嘛啊!"这样哭诉着手却够不到自己头顶的小熊委屈巴巴地坐在桌上抱着头。仔细看才发现小熊的左脸刺绣着跟那家伙一样的纹路,左边的小爪子也是红色上面有着奇怪的花纹,黑白配色的衣服上还缝着个小小的黄色联络偶,跟蒂姆恰比一摸一样。

"....豆,亚,亚连.沃克?"
现任黑色教团元帅,恶魔之战战后复兴总负责人神田优先生,发出了此生最呆楞的一问。
"不是豆芽亚连.沃克!是Teddy.亚连.沃克啦!"
桌面上的小熊费劲吧啦地爬了起来,气鼓鼓地插起了腰。

TB...C?

评论(3)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子_Ren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