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同名。被白荆回廊逼迫又开始写同人的老阿姨。

泰迪.亚连.沃克

神田优。黑色教团现任元帅。组织内最受敬仰(恐惧)的崇高存在。
按说对于肩上站着个布偶玩具熊出门见人是充满了抵触的。

开玩笑。
堂堂元帅不要面子的吗。

然而事实证明并非如此。

神田也说不清楚自己对这只堪称聒噪的熊布偶为什么有如此宽大的包容心,不仅纵容地把熊放进了自己制服里面那件衬衫的前口袋,还任凭那只笨手笨脚的小东西艰难地爬上了他的肩头。

"喂,会掉下去的。"
当小熊继续锲而不舍地试图扯着元帅大人的鬓角攀登上头顶的时候,缓慢行走在上班路上的神田终于还是忍无可忍地把它扯过来握在了手心。

(后面不想写了 因为我的脑洞是这样的:)

你保护了全世界,可我只想保护你
从前我不知道什么是自由
你给了我自由
我选择用它来爱你
可是你

发着高烧还要伪装成第14号的样子想骗我杀了你那一次,是你唯一一次示弱。我却残忍地不能认同。
我把你推给了世界。
我不能替你抗下。
你走了。
我不能放着你留下的世界不管。
我只有为它行尸走肉。鞠躬尽瘁。

小熊亚连别人是看不到的。
只有神田能够看到和互动。
小熊亚连的性格非常孩子气,基本不是吃吃吃就是在神田肩膀脑袋上爬上爬下,偶尔会敦促神田工作或者休息或者要求吃这吃那。对其他人的存在只会趴到神田耳朵边去吐槽一两句点评。

那么小熊是存在还是不存在呢。
自由心证了亲爱的们。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子_Ren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