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同名。被白荆回廊逼迫又开始写同人的老阿姨。

【神亚】落幕无需我名 05

05

东方好像有句古话,叫“生于忧患,死于安乐”。亚连.沃克不合时宜地想道。他最近一定是过于沉迷于李娜莉和拉比带他去的那些美味餐馆了,忘记了上辈子总和这两个人绑定出现的另一位主人公。

此刻被勒令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准动的白发少年看着眼前面露凶相不停发出不耐烦的咋舌声的黑长直青年,鉴于两百多年前他已经厌倦了吐槽神田的长相和内在不符,此刻他想把讨论的重点放在那人手上更加不合时宜的炭笔上。

老天,就算我知道神田是提艾多尔元帅的徒弟,我也不相信他会画画。亚连疯狂腹诽,但面对这个理应没有上辈子记忆的“新朋友”,只好挂着脸上有些抽筋的假笑。

 

事情还得从头说起——

刚下飞机的神田不出意外地收到了李娜莉和拉比两位老朋友的热烈欢迎。

死兔子不改过度热情的毛病见面就是一个熊抱,差点被他一拳挥倒在机场冰冷的地板上。

“没想到神田竟然会来英国,是来看我的演出吗。”李娜莉早已习惯了两个人的相处方式也并不出手阻止,在一旁笑眯眯地问。

“莉娜。”神田一手按着还念叨着“优太无情了”摆出哭脸蹭过来的拉比,另一只手举起了手机屏幕。“给我介绍这个白毛豆芽菜。”

发现冷漠的老朋友终于有了交友欲望喜出望外的现代舞女王立刻快马加鞭地促成了四人组时隔百年的再次聚会——万万没想到被“东方特色美食家宴”吸引来的亚连立马就被神田捉进了客房按在椅子上当素描模特。

 

碍事的二人组已经被用严厉的眼神从客房逼退,见面没过五分钟就被按住写生的亚连一时还没想好该怎么开口,僵直着坐在椅子上假笑。

“那个……这位先生?”

他试探着想要开口,却被青年一声叹息打断。神田长出一口气放下手上的画抬头来看着亚连,对白发少年紧张得忘记呼吸的状态全然不觉似地开口道:

“看你也没少吃,怎么还是麻杆儿一样弱,豆芽菜。”

震惊和气愤几乎同时上脑,亚连皱紧眉头一句说惯了的反驳还没出口,却被伸过来的大手摸了头。

“我叫神田,神田优。”

啊……原来你并不记得。

尽量轻巧地避开按在头顶的温度,亚连挂起个亲切而疏离的微笑。

“初次见面,我的名字是亚连.沃克,不是什么豆芽菜。”

“哼,白惨惨又瘦巴巴地,风一吹就倒的样子,不是豆芽菜是什么。”

“……神田先生,你对第一次见面的人都这么失礼的吗?”

“我说的是事实。走了,去吃饭。”

说罢黑发青年理所当然地抓住了亚连的手腕拖着他往外走,没有发现惯于扮演小丑的少年脸上一掠而过的惊讶。

他只是攥紧了手里质感凹凸不平的纤细手腕,毫不迟疑地遵循着内心的直觉。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子_Ren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