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同名。被白荆回廊逼迫又开始写同人的老阿姨。

【神亚】稀松平常的爱情故事 03

前文见【神亚】稀松平常的爱情故事 01-02

……我这低配意识流真的费字数,咋改呢。


03

亚连.沃克本来就是为人亲和的开朗外国少女,虽然因为布满疤痕的手臂和左颊而有些与众不同,但在远东之地这些并不比她的肤色和发色更引人注目。加上初来乍到没几天就遇到了“亲切”的警察先生,三天两头就邀请她一起在街上走走,本来就并不认生的少女很快适应了在陌生国度的生活,并因为快乐而充满新奇的每一天整个人闪闪发光。

因此这位虽然看起来有些奇特但总是挂着元气微笑的明快少女,很快在周围街区成为了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这快速走红当然也拜那位人气高到几乎家喻户晓的护花使者所赐。

年轻的新任巡警即使是便装出行也因为独特的冷酷气场和俊美外形拥有极高的辨识度。这样的两个人同时出现的时候总是让人很难忽略的。

并且处于种种原因,在神田后援团已经被转化成真正意义上的神田军师团之后,他们“散步”的路线往往串联当地热门的约会路线。

神田仔细地回忆了上辈子关于自己一度非常看不惯的“豆芽菜”的记忆,烦躁地发现他除了“吃”以外竟然想不出亚连还能有什么爱好。那个老好人好像把活着的那点有限的精力无限地投入了“救济”的大业,人也好恶魔也好,甚至人偶、人造的驱魔师、乃至诺亚,数不清的重担写满了那家伙的日程表,基本状态不是受伤就是在去找死的路上……除了在训练场互相殴打以外,他还见过那家伙做什么消遣呢?被那群无聊的科学班拉着搞事?在街头杂耍?硬要说兴趣攒钱大概也算,不过恐怕是生活所迫……但这辈子好像也没看她为了生活发愁,可能是老天开眼没给她一个库洛斯那样的监护人吧。

真是苍白的人生啊豆芽菜,神田皱着眉头想,虽然仔细想想我也没什么立场说你。

没有了那堆动不动就要拼上性命的大义和私仇,生命好像突然空虚了一大块,也不知道该拿什么堵上。

有点像甜甜圈中间有个眼那样吧。

……我大概是琢磨怎么投喂那家伙魔怔了吧,这什么鬼比喻。神田恶狠狠地想,手下不停地挑了一盒子甜甜圈交给店员结账。

既然想不到别的点子,那就先投其所好吧。

就算没有了寄生型的食量,女孩子起码也都喜欢甜食的吧?如果连这条消息都有误那那群“后援会”也可以等死了。

今天的神田巡警也准备在去执勤之前“路过”一下少女暂住的公寓楼下。

后援会情报:初期多刷刷存在感没错的。

你们最好是对的。啧。

 

 

亚连很讨厌在下雨天出门。神田在几次“散步”后很快注意到了这一点。

因为上一刻还在开心地咀嚼着蛋糕卷的少女出神地盯着阴沉沉的天空,连叉子上摇摇欲坠的糖分都不顾地露出一脸闷闷不乐的表情。

“不喜欢下雨吗?”

“啊,”回神的白发少女对表情有些匮乏但却莫名让她感觉熟悉的青年露出带点歉意的微笑,“也不是不喜欢啦……”

耐心又执拗的沉默注视最终让她败下阵来,放下没吃完的食物微蹙着眉头。

“恩……”避开神田的视线,亚连有些不自在地扭着带着白手套的双手,“可能因为空气湿度的关系吧,会有点难受。”

她偷偷瞥一眼发现神田皱起了眉头看向她的左臂,赶忙摆了摆手。“并不会痛啦,就是会有点别扭而已,嘿嘿。”

神田很讨厌看到亚连这种客气而歉意的微笑,就好像她是做错了什么事的孩子在担心惹人生气。

会让他想像从前那样直接一拳挥上那张习惯隐藏自己真实感受的假面笑容。

镇定。神田对自己说,你都活了小四十年了,难不成要对一个小姑娘动粗吗。

他向来不是话多的人,也懒得说那些平淡的安慰。

神田将亚连有些尴尬地握着桌台边缘的左手握住,轻而快地从她指间撤下了轻薄的白布手套。

亚连有些愣怔地看着神田的一举一动来不及反应,皱着眉的青年已经将她覆盖着疤痕的斑驳手掌轻柔地托起到面前仔细端详。

“事故?你还很小的时候吗?”

亚连点点头。

“啧。”神田没忍住发出一声不满的啧舌声,“你的监护人呢,怎么没看好你。”

“啊哈哈……”亚连干笑两声,“因为他们就在那场事故里遇难了呀。”

啧。神田不自觉地握紧了掌心那只尽管压抑得很好还是有点颤抖的手,很不开心地吐出一句嘀咕:“怎么还这么衰啊……”

“哎?神田君?你说什么?”

“没事。”神田放开了亚连的手,看她重新拿起了叉子,于是把自己面前基本没动的巧克力慕斯也推到亚连面前,“别戴手套了,大热天的。”

如果有神存在的话。前任神职者大不敬地在心里骂道。是不是有病啊,都重生了,就不能让人安生活着吗?

紧接着这股无名火又烧到了面前的少女身上。这白痴也是,干嘛在相遇之前就已经这么惨。

……不过算了。

神田鬼使神差地伸手摸了摸已经又开始一脸开心地吃起慕斯的亚连的脑袋。看着少女偏着脑袋投来的无辜眼神露出个自己都没意识到的稀有笑容。

算了。反正现在遇到了。

---------TBC--------

下次可能要进亚连的心理戏。哇。我肯定又要啰嗦。咋办啊。愁。

你们猜神田巨巨为啥要拼命装逼?

……嘛,也不用猜了我觉得挺明显的_(:з」∠)_

评论(4)
热度(26)

© 莲子_Ren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