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同名。被白荆回廊逼迫又开始写同人的老阿姨。

小助理的国家队日常第N弹

我懒得数了……起名又很麻烦_(:з」∠)_

前文:我们缺个领队助理 零食宵夜总监 不就是个座位吗+主场作战 集火那个外国小姑娘+护照的照片你能好好拍吗

忘了在哪儿听说的,张新杰是活的美食地图吗?(我张副厨力不足大家见谅

以及听了水缘缘新歌又和小伙伴们聊了变小梗

随便写写(每个梗都越来越短了Orz

--------------------------------------------------------------

张新杰踏上了他的美食之旅

(在张安本 情歌 里看到了张新杰美食地图的属性 等等 有点带感啊?!) 

外国菜不是每个人都吃得惯的。G市出身的话适合尝试些什么呢?

美食地图张新杰推了推自己反光的镜片准备出门。他站在门口、犹豫了一下,还是去敲了敲对面的门。

——叶领队和蓝助理的房间。

“准备去尝试一下当地的名吃。来吗?”一丝不苟地向前来开门的小助理发出邀请。

“哟?张新杰推荐必属精品啊。去去去。”……附带了心脏领队,好吧,到此为止都是预料之中的,没办法,一起就一起吧。

“o_O室友哟,要去哪儿?”张新杰看了看身后跟出来的室友。好吧,没有先邀请自己室友是有点说不过去。

……等等,那边纷纷推门出来的其他人是怎么回事。喻文州你为什么拿着还没锁屏的手机和王杰希交换了一个^ ^和ovO的眼神?

……新杰啊。你不知道你坐在大巴上刷美食论坛的时候,旁边坐的是外语水平和心脏水平都同样过关的喻文州吗?

而他的室友,可是当时正跟张佳乐抢零食的话唠大喇叭黄少天……

荣耀中国代表队,今天也相亲相爱地一起出门考察客场地形了。

蓝河表示,要是每顿饭都能这么省心多好。

 

请你吃饭吗?

(听女神的新曲就琢磨着吃饭!然后某小群提了提关于请吃饭的梗w

“蓝啊那个通知你回复了吗?”“蓝哟老冯又要我汇报工作啊帮我写份儿简报呗?”“蓝——”

蓝河。印堂发黑地敲打着键盘。

“等拿到冠军哥请你吃饭啊?”

叶修叼着没点燃的烟趴在办公桌上,百无聊赖地调戏自家助理。

蓝河继续黑着脸和文书堆作战。

“你请客我报账吗=L=别再增加我要写的文书数量了好吗叶神,你这助攻简直猪队友到家了。”

“说什么呢,哥这身价能差那点钱?”

“……哦那我懂了。=L=这样吧叶神,预祝冠军今天我就请你吃饭。”

“真哒?!”

“多大人了别卖萌……”蓝河恶狠狠抽走星星眼叶修嘴里破坏画风的烟,觉得画风更加不忍直视了,又给他塞回了嘴里。

中午叶领队看着别人围坐一起吃着四菜一汤,深沉地望着自己面前的一盆白饭,思索着自己今天到底做了什么大逆不道的事情。

 

救命领队助理变小了

(梗来自和另外一个群的聊天)

某场比赛前。中国队的大神们闲聊这一会儿的打法走进准备室,却看到了他们的领队背对门口出神的背影。

“叶修叶修你在干什么你居然没躲在哪儿偷摸抽烟太稀奇了啊!话说小蓝桥呢怎么没在这里啊说好的特质赛前特饮呢!”

“啊黄少那个可能没戏了……”有点微弱的声音遥遥传来,众人纷纷从叶修背后探头,看到了桌子上……

连人带衣服(你们想什么呢!)一起缩小成10cm高的领队助理。

“喏,如你们所见。不知道为啥小蓝变成小小蓝喽?”叶修深沉地耸耸肩膀。“哥在思考一个很深刻的问题。”

蓝河星星眼看他。我该怎么变回去呢!大神不愧是大神这就有想法了!

“该把哥的助理放在谁哪儿好呢?”

叶修你妹。对你的正经抱有一丝期待的我图样图森了。

“肩膀?头顶?国家队制服胸前没有口袋啊,这设计太不科学了。”

苏沐橙扯扯叶修外套的帽子打助攻:“帽子里?比较隐蔽哦~”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叶领队我觉得你平时吸烟太多了,身上的二手烟对一般人剂量可能还可以忍受,但是毒害小生物太不人道。”
他身边的周泽楷踏前一步准备捧起蓝河,同时晃动着呆毛表示自己的头顶自带缰绳(呆毛),可以坐稳。
王杰希表示可以提供肩膀。

方锐大大说他有一顶很时尚的帽子。

黄少天说不行那太显眼了还是躲在我的背包侧面吧
喻队表示少天你的移动轨迹太不稳定了容易晕车。
肖时钦挡开了喻文州伸出去的手想把蓝河放进自己的眼镜盒里。
女神二人组鄙视了他。

“会窒息吧。”她们说,然后两个妹子凑在一起严肃地讨论起了解决方案。

孙翔和唐昊直接被排除了。
“小孙海拔太高了有点危险啊,”苏女神摸下巴。
“唐昊去一边和乐乐玩儿去啊乖。”楚女神赶走了小年轻。
李轩大大走过来了!
但是叶修还是一把抓过蓝河放进了自己肩膀上。
“哎哟吵什么,你们一会儿都不上场了?还是想带着蓝大大给你们在场上打助攻啊?职业素养呢?去去去,赶紧收拾收拾去比赛了啊。”

蓝河随着他驱赶选手们的动作晃了晃,赶紧抓紧了叶修的衣领稳住自己。

“大神……”他扯扯叶修很久没打理而长到垂下来的鬓角。“我能自己留在准备室吗,心好累……”

小小的声音就在耳边,被扯动头发的叶领队偏过头去看看微缩版的助理,觉得一颗脏心都被萌化了。

“不行,你可是哥的助理啊,有点职业素养?”

 

等到蓝河被旁边英国队的领队当成做工精美的娃娃抢走揉捏戳蹭的时候,叶领队感到了深深的后悔。

多亏了个人赛没有上场的喻队长和苏女神及时凭借过关的外语、苏力十足的笑容、和腐女心电感应拯救了有苦说不出正在装死的迷你装蓝河。

心累。简直。心太累了。

今天的蓝助理依然感到了深入骨髓的疲惫。

 

评论(9)
热度(44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子_Ren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