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同名。被白荆回廊逼迫又开始写同人的老阿姨。

七夕前夜段子

七夕前夜段子

超短 意味不明 OOC

 

和舍友们出去吃饭,吃饭消食走到了后海附近,所以背景其实是B市的荷花市场啦……【我有点想搞成王蓝……真是,脑洞大节操又不稳……

 

叶蓝VER

七夕的前一天晚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周末的关系,太阳落山也消磨不尽的暑湿也不能阻挡人们出行的脚步。

叶修和蓝河并排走在河边的小吃街。

他们看到的店名依次是这样的:

老魏凉皮。

周黑鸭。

叶记烧饼。

……

“叶修,这真的不是你们一群职业选手商量好的吗?”

“……啥哦。”

“下岗再就业……什么的?”

“能不逗比吗?老魏卖凉皮就算了,哥怎么也得开个网吧啊,卖烧饼听起来也太掉价了吧?”

“……我觉得周泽楷卖鸭子更夸张一点。”

“哎呀卖烧饼也不是不行?哥的名望说出去也不是盖的,日进斗金不成问题啊。到时候还要麻烦你了啊小蓝~”

“哎?关我什么事……”

“烧饼得你来做啊~”

“滚滚滚!”

夜色和灯光在湖面上一片朦胧。荷香混杂在食物复杂的香气里。隐约的乐声和嘈杂的人声掩盖过每一对行人的细语。

光线昏暗得暧昧不明,形形色色的人在每一个路口擦肩而过。

很多年轻人也许都玩荣耀,但此时此刻他们心上挂念着种种其他,并不会一一留意身边同样在晚风里享受休日的谁和谁,长着哪位大神的脸或者谈论着哪路战队的八卦。

没人注意到,在芸芸众生里,他们牵着手嬉笑走过,像每一对平凡相爱的情侣。

 

 

 

 

-------------------------------------------

以下逗比。

网游组。

与上文无关,all蓝向,请注意闪避。

网游组 VER

蓝溪阁五大高手相约在七夕前夜出门撸串。

——原因很简单,都是单身狗,而且午夜之后都得打起精神去游戏里怒刷活动。

五个人吃着喝着,气氛苦逼与逗比交错,壮志与私心共存……总之是一片其乐融融的样子。

知道蓝河的手机响起来。

他扫了一眼来电通知。

“卧槽老车?这货打电话给我干嘛,总不能是为了宣战吧……我要不要接啊……”

“老蓝你,咋会有老车电话?”笔言飞叼着半截鸡翅口齿不清。

“他上回围剿君莫笑的时候非找我要电话……说好及时组织防守反击,哎哟我还是接一下吧。”

“喂?干嘛呀老车?”

“……啊?!你有病吧,明天是七夕,今天不是四月一,你当我傻的哦?!明天野外见!”

“咋回事?”

“煞笔老车打来说喜欢我。你们说他这不是吃饱了撑的吗?真心话大冒险吗?闹什么哦……”

气哼哼的蓝河拿起一串羊肉。

一束玫瑰花从他脑袋边上探了出来。

蓝河叼着羊肉回了头,原本“尼玛这卖花儿的眼瞎吗卖到一桌单身老爷们面前”的心态一秒变成“卧槽今天都来玩儿我的吗”。

一脸大义凛然的绕岸垂杨站在他背后,手有点抖地递出花束。

蓝溪阁四大高手,扶额。

蓝桥春雪狂暴了。

绕岸垂杨被打回了复活点。

在挥舞着拳头愤恨大喊“别都赶着这日子口逗我啊?!有这闲工夫你去带带团大大材料好吗?!”的蓝河背后,笔言飞、曙光旋冰和入夜寒三个人,不约而同地向他们的好上司,梁易春同志,抛去了同情的眼神。

大春,你那告白短信,编辑几天了?确定要今天发吗?会被当成一路货哟……

梁易春,深沉地抓了抓日渐减少的头发,觉得这事儿还得从长计议。

河河,周围这么多糟心事儿,你造嘛?

 

-----------------------------------------------

没啦【。

评论(5)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子_Ren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