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同名。被白荆回廊逼迫又开始写同人的老阿姨。

百粉点文

蹭tag
/_>\总感觉百粉点文是个习俗?!(抬头看了看关注....
恩?!?!400了?!!!
[惊恐

啊所以来点文吗大家?不过我这水平真的会有人点吗....
规则如下
写过的PARO里选一个,我会写个甜饼番外,No meat.可以点梗。(分别是科幻Paro狄拉克之海,xxxHolic Paro 愿望,和东京咕噜Paro 雨夜)
啊愿望还没贴完是吧...咱们今晚见/_>\

然后如果有人想看all蓝....我可以放弃我的节操来一段?不过脑子空,点all蓝请给个梗,并且pls是我搞过的CP,否则可能写不起来...(比如翔蓝我就不会搞 ...

以上,有人玩吗?

评论(8)
热度(2)

© 莲子_Ren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