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同名。被白荆回廊逼迫又开始写同人的老阿姨。

点梗段子集 叶蓝 喻蓝 王蓝

文力不足都写成了逗比段子_(:з」∠)_

顺序叶蓝 雨夜番外→喻蓝 休息时间番外→王蓝 魔术师与剑客与猫番外

不吃的CP请自主避雷

 

 饮食结构 

 

雨夜番外 叶蓝 

对同居中的人类和喰种来说,饮食结构差异永远是一个老大难问题。

首先,要学会区分“想要”和“想吃”。

……怎么看起来有点要黄暴的意思。

最强喰种叶修大大对天发誓,就算再对他轰上10发新型Q巴雷特子弹,他也绝不会有吃了蓝河的心思。

但这丝毫不影响他在蓝河做饭的时候挂在对方背上嘤嘤嘤。

“蓝啊我也饿——”

蓝河不说话。

“蓝——”

蓝河黑着脸掂起炒锅咔咔地把菜在半空翻了720°。

“蓝桥春雪!”

啪。

蓝河在另一个灶预热好的油锅里打进一颗蛋。

“叫我祖宗也没用,你有本事你就吃。”

蓝河夹起一块圆白菜看也不看地往肩上那人脸上戳。

嘎吱嘎吱。

“唔……有点像橡胶手套。”

“叶修?!”蓝河慌张地关火回头,“你别傻到真吃啊?!快吐了吐了……”

叶修得意洋洋地堵住了回头那个人的嘴把食物塞过去。

傻了吧?哥没咽。

嗯……还是小蓝好吃。

【什么玩意……】

 

休息时间番外 喻蓝

 

出柜有风险,坦白需谨慎。

自打蓝河某一天不小心在偶像的文字泡攻击下一不小心坦白了自己跟蓝雨队长的不正当男男关系,他俩的日子就变得不太好过。

原本世上就没有不透风的墙,况且蓝雨还有个话唠黄少天。

20分钟之内两个人的关系就大白天下了——好吧剑圣做事还是有分寸的,在他机智的队长第一时间劝阻下放弃了跑去职业选手群吐槽的想法,单纯只在蓝雨战队的小群里刷了屏。

在喻文州顺水推舟的一行:“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之后,明眼的蓝雨众人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要求新婚福利了。

“队长!红包!”

“……等等红包是不是该我们给?”

“啊,那队长!喜糖!喜宴!请吃饭!”

“^ ^开宴是不现实了,明天我让小蓝带点宵夜过来好了。”

“万岁!……等等为什么是宵夜。”

“^ ^因为我准备给你们加训呀?”

……让你们zuo。

 

于是就有了蓝河同志战战兢兢地站在自家厨房里对着准备好的食材和菜谱深呼吸的场景。

当他拿起菜刀对洗好的莲藕残忍地切下第一刀的同时,背后传来了开门声。

蓝河抬起头来看见拎着一大袋子食材的喻文州。

袋子里露出了一节莲藕。

他有点惊讶地看了看喻文州。

“不是说我做好带过去吗?”

“那么一大群人呢,怕你忙不过来。”

“那训练呢?”

“我让少天盯着他们加训单人对战呢^ ^。”

蓝河背脊一凉,决定还是转过头来老实做菜。“……不愧是四大心脏。”他默默嘀咕。

“小蓝你说话了^ ^?”

“没有!我说今天的藕真新鲜啊多做一锅汤吧!”

“呵呵。”

吃饭之前,可以先吃你。

 

魔术师与剑客与猫番外 王蓝

 

“蓝河啊。”

“嗯?”在厨房做饭的蓝河听到起居室传来的声音探出头来,“怎么了?”

王杰希坐在沙发上,腿上搁着蓝河的笔记本电脑。

魔术师把笔记本转个向朝向厨房,展示出电脑夜雨声烦桌面上打开的空白文档。

蓝河没能察觉出异常。

王杰希朝举着锅铲穿着围裙满脸疑惑的恋人俏皮地眨眨眼。

“我还以为你的输入法皮肤铁定也是夜雨声烦呢?”

说着他机智地按了一下I键。

……蓝河的搜狗输入法忠诚地显示出了他收集的皮肤列表。

一大排各种画风的王不留行。

……为什么这么肯定地说是王不留行呢?

机智的你们肯定像王杰希一样心里明镜儿似的。

因为它们全都是owO的表情。

真人版owO摆在面前的蓝河沉默了。

退役的微草前队长毫不掩饰他愉快的心情,从owO变成了oWO的表情。

忘记隐藏自己痴汉属性的某人“啊,呵呵,哈哈……”地干笑两声,放下了举着锅铲的手,自暴自弃地承认了。

“对对对是是是我就是这么痴汉满意了吗杰希大神??”

“嗯,满意。owO”

……你这么幼稚你微草的干儿子们知道吗王队?!!

咦你不知道他们都开玩笑说咱俩是单亲爸爸和小保姆的配对吗?

……吗个叽我不就是当年来B市找你的时候往战队送过两回你落下的文件捎带着做了点夜宵吗怎么就成保姆了。

你自己就把原因说的很清楚了啊?

……算了算了不提了菜要糊了。

嗯,我觉得已经糊了。

什么?!!王杰希!!你怎么不早提醒我!

因为我也忘了呀owO,今天出去吃吧?

……走。

 

评论(10)
热度(27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子_Ren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