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同名。被白荆回廊逼迫又开始写同人的老阿姨。

Merry, merry

Merry, merry

 反正没人看我就随手一发……OTL 都太短了就不打tag了……OTL

多CP BL、BG都有

微型小段子合集

圣诞快乐(都过去多久了……

 

BGM:鹿乃 Merry, Merry

https://www.iqiyi.com/v_19rrh9k5mg.html

 

merry merry

love song for you

いつもいつまでも 二人で手を繋いでよう

(一直一直 让我们牵著手吧)

merry merry

love you need you

思っているけど 耻ずかしいから言わないよ搜索

(心里虽然这样想 但是太不好意思了 我是不会说出口的)

だけど 今日は 今日だけは 伝えたいな。

(但是呢 今天啊 只有今天 我想告诉你)

あなたが あなたが

「好きです。」

 

(我……我啊)

 

喜欢你啊。

 

#1 B市的圣诞树 乔一帆与高英杰的场合

 

B市某知名购物中心前的广场上,三层楼高的巨大圣诞树上挂满了彩灯和拉花。来往的人群熙熙攘攘,成双成对,等在树下的人换了一轮又一轮,每个人来的时候脸上都是满满的期待,离开的时候变成要溢出来的幸福。

霓虹映照下的巨大装饰构成了绝佳的约会碰头地点,可偏偏又因为实在太大,站在树两边的人就好像隔开一个城市那么遥远——怎么可能,一个“我在树东面”的短信过去就能解决问题。

高英杰拉了拉暗红的围巾,把脸埋进去,伸手掏出手机,活动因为寒冷而有点坚硬的手指猛击触屏。

“队长平安夜快乐w 我今天晚点回去~”

刚按下发送,就感到温暖的金属碰触到自己的侧脸。回过头去看,就看到当初一起在训练营里成长起来的少年,挂着一如当年的笑容,围着和自己同样颜色的围巾,手里拿着两罐热饮看向自己。

“等很久了么英杰?抱歉从机场来的路上有点堵车。”

“没事,我到没多久。”比起分开的时间。

乔一帆把手上的一罐热饮塞进高英杰右手里,又把他冻僵的左手塞进自己外套口袋。

“没多久能冻成这样?走吧,电影要开始了。”

他们笑着从圣诞树下走开,牵着的手就像不曾分开。

 

#2 来自背后的温暖 肖时钦与戴妍琦的场合

 

雷霆新秀元素法师的操作者,荣耀同人界公认的(已掉马)匿名大触——戴妍琦小姑娘此时正站在宿舍阳台上讲电话,夜色里小姑娘呼出的白气在半空中蒸腾起来,变幻成微妙而热闹的形状。

“艾玛云秀姐新刊我能窗嘛啊啊啊啊我真的想不出好段子啊最近大家怎么都这么低调!”

房间那边传来敲门声。“小戴?都几点了还不睡?我进来了啊?又在阳台讲电话?会着凉啊。”

“啊队长我知道啦我这就进屋!”

小姑娘冲着屋里吼一句继续抱着手机巴拉巴拉:“总之再宽限我几天嘛主催大人QAQ——”

“喀拉”。阳台门打开的声音。

带着室温的毛毯盖上肩头,连带着覆上背后的是熟悉而可靠的怀抱。戴妍琦回过头,就对上自家队长温柔宠溺的目光。

——堪比神圣之火。

楚云秀在电波那头微微笑着结束了通话。

 

#3 礼花筒 莫凡和苏沐橙的场合

苏沐橙站在兴欣网吧的二楼,看着窗外发呆。

街道上挂了很多红红绿绿的装饰,兴欣的粉丝们聚在网吧刷夜,刚刚一起倒数,现在正吵吵嚷嚷地喊着“Merry Christmas!”拉爆礼花桶。

苏沐橙莫名想起了很久以前自己手工做的礼花筒。

精心做好,却放错了人。

“啪”。

一个礼花筒在苏沐橙头顶炸开。飞散的彩纸颜色和市面上明显不太一样,量也多了很多。

苏沐橙回过头去,愣愣地看着自己那个不爱说话的队友,看他藏在兜帽下面、有点紧张的脸色。

 

#4 来自背后的温暖 李华与楚云秀的场合

“队长,奶茶要两勺糖对吗?电视剧快开始了啊,电话还没讲完?”

楚云秀从阳台走进屋里,身上还带着室外的冷气。刚刚挂断的手机随手丢在沙发上,掐熄的烟塞进茶几上的烟灰缸。

温暖的怀抱从背后无声接近,温度正好的热饮递到唇边。是忍者温柔的陷阱。

整点的钟声敲响,圣诞降临。

“圣诞快乐,我的队长。”

楚云秀向后靠了靠,把一直以来努力扛起整支队伍而累到僵硬的肩膀,安稳地靠在了背后那人怀里。

谁也,不是一个人。

 

#5 B市的圣诞树 楼冠宁与王杰希的场合

王杰希的手机响了,楼冠宁顺手拿起来看了一眼。

王杰希从洗手间出来回到西餐厅靠窗的座位。对座的楼冠宁在他的杯子里倒上浅浅的一点点果酒。

“你们队小高的短信,看来今天也有约会啊?”

“英杰?嗯,大概是一帆要来吧。”

“后辈们也有自己的生活,不错嘛。”

“是啊。o_O”

不差钱而包下整间餐馆来给恋人一个安静的圣诞节的义斩队长隔着烛光凑过去在魔术师侧脸亲了一口,窗外就是三层楼高的圣诞树最顶尖的那棵星星。

“不过今天你是我的,王杰希。”

 

#6 来自背后的温暖 叶修与蓝河的场合

叶修从电脑前抬起头,圣诞活动积分榜的争夺刚刚告一段落,零点的钟声在荣耀大陆上空回响。

他站起身,走进隔壁房间,从背后环住还在组织工会活动收尾的青年略显单薄的肩,把下巴搁在那人肩窝,凑近耳机“轻声”道:

“哟,小蓝,圣诞快乐啊。”

至于这句话在蓝溪阁“平安夜FFF团横扫积分特战敢死队”中掀起的“烧死那只蓝桥”热潮,大神表示,要忙着拆礼物呢,没空。

 

--------------------------------------------------------------------------

 

 

评论
热度(5)

© 莲子_Ren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