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同名。被白荆回廊逼迫又开始写同人的老阿姨。

魏叶无差迷你段子…… 给基友的生贺w

“老夫也是有过青葱,啊呸,光辉岁月的,你们造吗?!”
老魏叼着根没点着的烟,翘着二郎腿、揉着指关节,吊儿郎当地冲罗辑和莫凡训话。
包子拎着午饭,乔一帆端着一托盘水杯走进来,正赶上老将的往事评书第N回。

“老夫我当年就认识叶不修那个没下限的,当时道儿上——哦就是游戏里,也就那么几个牛逼的你们懂吧,神领说大不大说小不小,走到BOSS面前难免都得一副‘卧槽又是你丫吗’的样儿……”老魏打开盒饭,讲了下去。

……是的。那时候职业联盟还没出现,年轻ver的魏琛给自己的舒适捏了个英俊清秀帅气斯文的诈骗脸,领着一伙儿兄弟在网游里混。
“蓝溪阁这名儿还是我取的呢!多斯文!”众人表示汗颜,槽多无口。

某天索克萨尔和一叶之秋在野图boss背后的小树林儿里狭路相逢。
“卧槽TM那个不长眼的背后捅我一刀?!”血条微不可见的少了一点儿,术士看也没看回手一法杖敲过去。
“哟,蹲点儿呐老魏。”
“又TM是你啊大秋儿,二秋儿呢?”
“什么大秋儿二秋儿的,叫我一叶之秋。你这文化水平真低。”
“你高?你毕业了?”
“……咱打boss。”
然后他们一起带跑了对面四个团盯了半小时的BOSS。

“嗝”,老魏筷子一扔打个饱嗝儿,“那个鸡飞狗跳啊,我跟老叶玩儿傻了对面四百多口子人,遛狗似的。”
“说完峥嵘岁月了嘛下岗人员?快放小崽儿们回来复盘了。”
不知几时起站在门口的叶修出口打断。
他还记得,那是他跟老魏一起抢的第22个boss。

 

评论
热度(6)

© 莲子_Renko | Powered by LOFTER